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選單開關

:::

健康維護管理及請假辦法

列印[另開新視窗]

健康維護管理
請家長定期幫孩子修剪指甲,以維持乾淨,亦請家長定期修剪並每日梳理幼兒頭髮,以免因過長凌亂影響精神與瞻觀。衛生紙與牙刷等個人衛生用品,則視使用情況補充更換,各班導師將於聯絡簿中告知提醒,換洗衣物則隨時帶回清洗。

請假辦法
幼兒需請事假請提前一天以口頭、書面或來電告知,因病請假則務必於當天來電告知。請假退費辦法依每學期公佈之「收退費辦法」行之。
 
傳染病防治
為了提供幼兒一個安全衛生的成長環境,本所空間規劃特強調採光與通風良好,幼兒若感染傳染性疾病,為保障其他幼兒權益,請讓幼兒留在家中充分休養至完全康復再回所。若為「法定傳染病」,如腸病毒、水痘、猩紅熱等,請務必在家隔離並主動告知所方,以作預防處理,切勿隱瞞病情。
幼兒在所期間身體出現不適情形,我們會主動與家長聯絡,等待家長帶回就醫,若發生意外事件,將立刻通知家長,並取得同意後,會同家長就醫處理 。

  • 相關檔案
    1. 112接送辦法同意書
close